說起來已經很久沒買手塚東西了(種種自我克制?XD)

這次的東西其實在出第一.二彈時就很心動~

手塚全都是動物系列的啊!!!!

 

 

先來說一下失心瘋原因(?)

因為在用的代標網[樂淘]最近有代購免服務費的活動~

正好又搜到很便宜的日本網站~(自己有比較過跟台拍的價格)

真的便宜挺多的,就立即買啦!!

附上網址 http://www.letao.com.tw/yahoojp/auctions/

 

樂2.jpg  

最初會用這家也是偶然我是經常在換代標網的人~

用過不少家(才能從中比較等)

當時用這家才剛設立而樂淘是我覺得較方便的一家代標網

他是自己手動下標可以隨時加價或取消出價可以自我掌控覺得很好~

否則像一般代標網都是人工的很多時候會來不及加價等等的情形且通常代標網很少24小時經營的以前用過的也有就是了但仍是要對方手動

 

手動下標只要儲值保證金(799)就可以自行下標~(為防止棄標)

然後一次最多可下標五件再申級儲值多一點的話是下標件數變為十件

只要有消費過就會有回饋金可以在下一次使用

 

 

 

此次購買頁面截圖>///<(滑貼有一款是台拍購入也一起放上)

樂1.jpg  

迷你資料夾其實不在我的涉獵範圍XD裡面喜歡的只有幾款~

這兩款因為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程度就買了~哈哈!!(一點都不誇張XD)

但當時我喜歡的另一款完售了在我買完後才又出現=3=

還在觀望中XDD未來也許會收

 

實品照片~

迷你資料夾透子沒拿下來拍還是很帥XD

1.jpg  

 

滑鼠墊貼紙是我都很愛的一系列~

且手塚全都是動物系列,太犯規了>///<

有幾款外封有貼貼紙其他是貼在外封套上~

貼貼紙有點可惜但不是貼在手塚臉上就算了(大誤XDD)

 

1.2-王子們的學園生活

2.jpg  

小貓咪也太可愛!!

 

 

 3.jpg  

手抱兔子還有一隻兔子直接親手塚XD旁邊還有一隻鳥~

 

 

第三彈開始也加強了背景方面~!!

3-王子們的假日

4.jpg  

 手塚的休閒就是喜愛釣魚~這張是有隻小鳥XD

 

 

4-王子們的一年間

5.jpg  

這張我實在是很喜歡!!!下雨了把毛巾拿給貓咪母子(母女?),動作也很帥~

 

 

5-王子們的休閒時光

6.jpg  

一旁的松鼠在吃食物手塚悠閒地與小動物共處時光>///<這張表情超溫柔的啊!!

 

最後一定要來個五張一起拍~

7.jpg   

其實我問過不少人最喜歡哪張……實在非常意外最多人喜歡的是第三彈

說實話那張應該是我排名最後的一張XD

喜歡那張的似乎是因為風景因素!?

目前個人喜愛順序應該是54123

附帶一提跡部第五彈的是跟狗狗的我好喜歡!!希望未來也有手塚跟狗狗的XDD

歡迎沒被我問過的人告訴我你喜歡哪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