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拆了線聽醫生說才知道很驚人的真相
這位醫生是整形外科的醫生~本名曾鼎昌(聽說他很有名常上新聞報紙)

當天先去再照了一次X光
醫生就給我看開刀前跟現在的樣子
現在跟好的沒兩樣

曾醫生跟我說他對我真的是特別好
因為站在健保而言 我開刀應該要裝鐵片的
但之前我爸一直拜託他 加上他考量我很年輕
若裝了鐵片摸起來會硬硬的
且在兩年後左右要再二次開刀 取出鐵片
到時絕對會有疤!!

醫生也說若這樣他這次隨便開一開就好 反正之後還要二次開刀
另外之後也不一定找得到這醫生幫我開...

還有啊 在我開完刀之後口水不太留了 兩天後完全不會流
是曾醫生幫我重縫了下嘴唇的關係
差很多!!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這醫生T__T
非常有良心啊啊!!!!
否則在那醫院我會很慘...風評真的非常差


我下嘴唇的肉少了一小塊 另外有點歪
醫生說會再長 不用二次手術  希望快點長囉!!

現在比較擔心牙齒 希望不要用其他的地方來補
我不想再痛了>m<


是說還好我騎車都全副武裝(!?)
戴手套 全罩式的安全帽 口罩 裡面還有墊衛生紙
我那天穿步鞋跟牛仔褲 前幾天還剪了指甲
覺得真是還好
不過我背的大包包拉鍊好像有點壞了
所以裡面東西又些有遭殃
就上面都是血......
重要東西沒沾到血真是大幸
可是看到也是有點嚇到是真的啦
重點就是 各位 安全帽很重要!!
我口罩也破了 裡面衛生紙都是血
口罩也很重要 我要去買新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