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三)

蔡鴻忠&楊承達(老師)聯合簽名會

蔡鴻忠老師畫1/2王子我從第一場就有參加了~~~每場必參加!!
我未來會一直參加下去吧XD
每次都是為了他而參加~人超好超親切的>w<
這次赫然發現王子變帥了~我還拿了扉頁請蔡鴻忠老師簽>//<(因為圖是王子的)
之前我是比較喜歡居跟邪靈(現實生活中的 尤其是邪靈 哈哈)
也感覺得出來蔡鴻忠老師一直在進步啊!
!希望下次會記得要跟蔡鴻忠老師合照 我簽那麼多次沒一次有合照ˊˋ

-------------------------------------------
吳柔萱(老師)Candy新連載造勢簽名會

柔萱姐的新作<燄凰-校園祕印->
已經有看過第一回了 男生越畫越帥了>//<

一早抽球也是很刺激~
這次又無聊(?)跑去抽好玩的 抽到紅球好開心XDD
後來是幽幫我抽 抽中給我資格 好感動啊T__T(人怎麼這麼好~)
複製畫超讚!簽名板也超美~
最厲害的是這次板子簽什麼顏色都好看!!>///<

我拍照拍到一半柔萱姐發現了我!有叫我名字說了幾句話~好開心!!
輪到我簽名時柔萱姐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 聽到都快哭了~真的好貼心~
簽完發現我的板子上柔萱姐還多畫了一朵花 也讓我心花怒放XDD

要義賣所畫的手繪板也好美!!

=============================================
7.29(四)

妍希(老師)簽名會

人多到非常誇張的程度~主持人說有三百人@@
很多人都有準備給妍希的禮物~可見受歡迎程度!!
我做了張卡片給妍希~
我自己覺得我做很好XDD(自以為!?)
雖然簽名的人多 但妍希還是簽的很細心~
不會說簽很快看不懂之類的 好有心!
這是第一次見到妍希~

上台有跟妍希說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感覺她都要求過高ˊˋ
已經畫很好了~~~
==============================================
7.30(五)

《Candy》星光幫同樂簽名會

長鴻這場是六位國人新星~人數還不少!
每一位都很親切^^
許多人是為了凡人居而去~
這次有入圍金漫獎呢!很有潛力的畫家~
期待她早日正式出道~~~
之後還開放了大合照
還有問每個人問題等等
很成功的簽名會~大家都很開心!!

********************************

陳漢玲(老師)簽名會

這場是幫人代搶&代簽
簽名會上漢玲準備了十八朵玫瑰花要送讀者~
我很剛好的是十八號XD
和另一朋友一起幫忙代簽的
不過我們真的不需要玫瑰(東西多不方便帶走)
最後(強迫!?)轉送給長鴻的人XDD

這次漢玲的簽名有改~挺有心的
呼應作品<晴天娃娃>名稱
簽名中也有畫晴天娃娃^^

========================================
7.31(六)
咲坂芽亞(老師)咲口常開簽名會

很輕鬆的(?)只是單純去拍照~
累的時候跑去聊天XD再繼續拍!

咲坂很貼心 準備了扇子還有影印的手寫雙面信!(都是中文)
開場也講了一長串中文~
之前畫的板子圖很巧的跟她簽名繪板圖一樣>//<

另外咲坂也很貼心的畫了張手繪板意賣~還是心型的呢!!
整場也是笑容滿面^^
=========================================
8.1(日)

致怡+ZEI+(老師)簽名會

這次刻意當最後一個~準備了致怡的生日板>//<
是說要上台北前都到了車站附近才發現忘了拿(東西太多)
快嚇死我 還好之後請媽媽送來= =

活動場上星少女編輯們跟致怡都穿了便利商店服~
是致怡設計的!超可愛~~~
這次板子也是與眾不同
身邊的朋有都說致怡的圖很有設計感^^
簽了我喜歡的銀色 哈!
沒拿到徽章有點傷心 不過還是隨緣吧~
+++++++++++++++++++++++++++++++++++
御我 吾命騎士卷七-終結魔王(上)簽書會

這場是辦在台北金石堂汀洲店
早上朋友也有去簽 他重排拿到的號碼牌竟然是390
我都快傻眼了@@就知道有多多人去簽了~好可怕!!

場地不夠大的關係 簽名也是分批進去~
之後有人多拿到號碼牌給了我一張156號的 感動~
雖然還是等挺久的 但等待總是值得的(?)

這次為了給御我一個驚喜 我畫了一張圖~
雙面的!是十二聖騎士 一面可愛版 一面正常版
(以後沒事還是不要自我虐待= =太晚動工 好累 畫到當天)
是說我竟然忘了拍照......
我第一次畫那麼多角色耶!!

御我人非常親切~
這次有合照到很開心>//<

吾命騎士真的是太好看了~下一集就完結了...
有點感傷 卻又很期待!!
希望第八集還有活動!!

=========================================
8.2(一)
三月兔(老師)簽名會

搶兔子的情形真的很恐怖= =
明明這次是星期一
不過許多人也都是為了參加兔子場而來的~
這次好像不到十分鐘兩百份就搶完了@@

這次簽名會上說用兔子選的黑筆簽~
兔子的簽名每次都會有點改變呢
但都不錯看^^
兔子有問我眼睛下怎麼了 我開刀還沒全好所以還貼著膠帶啊><
==========================================

我這次真的去挺多場的XD以後我想會減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