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那麼久沒更新了~(雖然是打給自己看用...但還是有點訝異XD)

另個部落格...需要許多時間及精力.之後再說(?

 

來稍微補記一下之前的人事物~

暑假...雖然我沒這種東西,但暑假對我而言是比較輕鬆的!?

不過今年邁入新挑戰!教課...起先壓力真的挺大的~畢竟久沒碰自己還是要念~好在還可以!!

希望能一切順利!!

 

暑假彥彥超忙碌~四處走(?

飛出國好久~連漫博都不能去=3=只好等你禮物XD

稍微來記錄一下漫博XDD(雖然想過在另一邊記...恩......等我拿到剩餘東西+拍好照吧)

這次我真的全部PASS啦!!!!!!!!!!可喜可賀~~~!!

最初是想說如果假日會去.

之後價格+內容實在沒愛@@再加上一些個人感覺因素~就PASS了

但我還是有出現在會場~只是沒進場XD

當天跟幽吃飯>3<

雖然等車等一小時很怒= =

但見到幽是值得的!!(灑花)去吃了小火鍋~!!吃超飽...我竟然沒吃完!?

然後然後~我花錢做了客製化東西給幽看~順道請她幫忙翻譯T__T人真好~

帶了上次去玩做的扇子~是紫色的跟幽超搭的啊!!

幽送了我手帕~超美!!!!!!!!

(事後我媽很認真說 一般人不會送這些東西 ...不過我說我們不在意XD是吧?哈哈!)

 

吃完飯搭捷運到世貿~信義線開通了真方便不用多走路!!

會場內冷氣開好弱= =可能進場強點?

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

冰月姐給了我糖果等>///<

還有其他人給我東西(請等我之後另一邊詳列XD)

等待朋友簽完~之後大家都大門出來.

還辦了個畢業典禮????XDD大家愉快拍照~哈!!

接著吃晚餐~萌奈有事先離開了T__T

還是很愉快~

回去跟初雪一起搭火車~

因為沒自強了,電車超晃.我都快吐了...嘛 當天回去有點坎坷啦(?哈

打電話都沒人接~最後找我弟.也讓我等超久...車給我騎所以還是自己回家的!回到家我媽打來說他在車站= =

很多人送了我東西 請等我到時好好詳列~

 

:*:・・:*::*:・・:*::*:・・:*::*:・・:*::*:・・:*::*:・・:*::*:・・:*::*:・・:*:

 

日前.其實一小段時間了~開始了更充實的行程!!

每天體驗不同課程~但是因為有的還好,決定主攻兩個就好XD加油啊!!!!!

然後我應該要有正常作息了=3=

先前就是每次回家都很晚~之後又在用電腦...

 

這幾天其實心情些微複雜...沒以前激烈就是(可能有心理建設)

決定就到這次吧!!之後不會那麼拚了吧~

我覺得也差不多了~衡量的尺一直都在,只是該考慮的範圍更廣才是!

人應該看自己擁有的,就會懂得知足.

 

最近要快把以前買的書看一看~人生過得很快!得快點為自己多打算才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