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覺得講得很好~

如果你連基本的一些事情都無法控制了,那你如何控制(掌控)你的人生?

看到之後默默把它放在心中,決定把它視為現在座右銘!

 

之前講的一個月不熬夜計畫...有幾天沒做到>"<真的挺難的
雖現在發文時間也過了12點0__0但因為就想記錄一下...

這幾日頗忙碌的...明明連假啊XD

小齊特地來找我吃飯~雖然他很早前就開始約...原本講是說八月

之後時不時就問何時約出來XDD(到底多閒啦!!)連假說有空.我回讓我認真思考一下...居然就這樣定案了根本不給我思考空間!!!!

不過畢業後就沒見面~算起來也三年了...所以見到還是挺感動&開心的~

問了我人生目標之類的問題~...我默默說我希望芭蒂可以活很久陪我久一點(理論上我會活比狗久)

如果要我說 這真的是目前最大的心願!養狗之後真的變得超感性...哭點很低

只要想到哪天狗不在了就立刻淚崩...

 

可能許多沒養狗的人無法體會以及理解(部分養狗的可能也無法體會啦).但我真的很愛我家狗狗XD

其他目標的話...其實我還挺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模式的

雖然還是很多地方可以改善就是了

前幾天有在認真反省了一下.因為近來比較囂張

沒有之前認真...需要重新心理建設一下!!

 

昨天晚上初雪來找我~

也聊了一些...

大家都覺得我無憾了~哈哈哈!!!

初雪說覺得過得開心就好!我也覺得

就是活在當下吧...雖然人有時需要一些動力之類的!

或者該說適當的壓力,可以讓自己成長

現在我也是越來越淡了...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完全放下國人呢?哈~但應該很難?

不過是有可能看作品 單收書了~

個人認為這樣很好~自己也沒那麼累!(以前究竟幹嘛把自己逼到那種程度XD)

 

 

有時都會被問到跟誰有在聯絡?

只能說一直以來就是那幾個吧~

我生活圈不大!連絡的也幾乎是會固定一段時間會見面的人.

其他有些說真的就是沒有交集...雖然講起來許多朋友也不是每天連絡

可是就是種相對關係吧~互相!

人與人間的關係永遠不會是對等的,但如果雙方在心中的地位輕重相差甚遠...這樣也太傷~

所以我選擇放下(笑)

有一些點 碰到了就無法再走下去了~

雖然要讓我記住是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XDD但就是讓我記住啦~代表太多次了!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已經忘了確切的事情

但就是那句話"即使有橡擦,但再怎麼擦它.仍然會有痕跡在"

對於許多人 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才能夠維持住雙方的良好關係

如果身邊太多這種人 不是要活得很累?

 

 

哦 對了~

雖然我超心痛但還是要提一下...今年賽季總冠軍沒拿下很可惜T___T

但說真的一開始主力就賽季報銷...還連報銷兩個0__0能打到那麼後面也很厲害了...

我會耐心等明年LeBron抱到總冠軍的!!

 

我也要重新做好心理建設再來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