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非常多的體悟

我以為某些人事物 是我原本心中所認定的那樣(形象等等)
但卻赫然發現 事實不然

說真的 對我造成了不小的打擊
...這段時間 我看了不少書 裡面有的很能呼應我的感覺~

人生有很多時候 並不是原來想的那樣
過度期望 失落也越大
或許 就是因為我本來想得很好吧
突然知道事實時才會有點不能接受...

世界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矛盾 往往自己的眼睛不夠雪亮 無法看得很清楚
或許是該用"心"吧~

接受不接受 隨著心性而有所改變
一開始知道時 有點難過 有失望 但那畢竟不是"我"
以人而言 若對方覺得那樣是他喜歡的方式 那我會給予祝福
事物的話 就是學會看開

太多時候 自己把一些人事物看得太重了
其中原因或許也包括自己已付出太多...
但是能夠困住自己的 往往不是別人 就是自己
別指望能改變他人
唯一能改變的 只有自己的心態


人生有太多時候 需要自己去尋找答案
用時間.精力以及心靈,去體會,去面對困擾著我們的問題
然後
自己去解決或尋求答案 這樣才能使我們成長

我想 心就是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