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往年都不逛攤位的 就算逛也只看幾家而已
因為我是不會買東西的那種人XD收的書很少 自然不會買其他東西XD
今年難得我很認真逛完所有攤位 哈!!

或許是因為我弟傳簡訊說他朋友有忘了買的書 請我去買的關係~
我敗了一本複製畫!!不過大家看到都說很值得
因為實在太帥了XDD>///<
(來放個圖)


買這個有送海報跟紙袋 但我買當時海報已經送完(希望不是送裡面的圖
的海報XD 紙袋有一面是裡面期中一張圖 不過是黑白的~)
我要買的時候還很囂張(龜毛)的去問櫃台人員還有沒有其他本~
他問我說沒了嗎?我說不是 是因為我本身很龜毛 我不接受有磨到之
類...
工作人員真好 真的抱了很多本給我挑XDD

其他我就買了幾本單行本而已~就說我收很少 哈XD
有跟朋友去逛賣BL的攤位 我是不會排斥啦 但也不會主動看
只能說真的挺受歡迎的XD

!還有最後一天跟雞蛋買了一些筆~代針筆之類的
最後一天更便宜啊~~~明年再來去(!?不過往年最後一天比較少人會
去...因為幾乎沒活動了!)
我要去木棉花買魯夫書籤 翻超久沒翻到><好難過啊!!
不是我要說 木棉花真的很誇張耶
除了最後一天以外 前幾天到了快關門竟然都還在排隊入場@@

!!我弟用超低價買到了喬巴包包(在前面喊價時) 真好~

-------------------------------------------------
反正每次就是針對某幾家都會有個比較之類的
不是我要說
這次長鴻真的很用心!!(只要有參加應該就感覺得到~)
說起來 抽球是真的不太需要夜排~都可以抽~
今年更是大手筆請兩位日本漫畫家來!!

其他出版社呢...
雖然某家這次換方式但真的引起非常大的爭議
連活動當天都要吵(大罵)= =還晚開場...等等的 問題很多

另一家是一直在換工作人員
但新進的似乎不太會處哩!?

另外要提出來講的就是簽名時間到了後就不開放再進場簽名的問題~
長鴻從來沒有這項限制
以前也只有一家有這限制 管很嚴~
今年另一家也有這樣的限制出來= =
最後導致許多人都簽完其他家才去簽長鴻場的現象!

阿粒在活動中有講~
不會去限制這個 因為覺得沒有必要
有心的話就會來
但是真的希望給日本老師尊重(某場聽說真的很誇張啊...)

我也希望長鴻越來越好!!
都可以給換筆什麼的~
且沒有簽好的(暈開)還直接當場請漫畫家重簽一張換給你!
整個就超有心~
我覺得只要有參加就能感覺得出來出版社對讀者到底有沒有心

在此要提出來~
長鴻拍照也是全程拍 還有全程攝影
當然也都有特製背景音樂!(每場都不同)

也希望長鴻越來越好~~~

********
某家因為內部鬥爭太激烈 一直換人
也有被冤枉嫁禍等情形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是如果繼續這樣搞 就等著看最後會怎樣吧(是說讀者也會連帶遭
殃!?)

另家也有要改善的問題 希望不會再如此誇張
當然也不是我都在幫長鴻講話~
只是很客觀的說出來!
我相信長鴻也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但我想大家要的也只是最基本的尊重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