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早參加活動開始幾乎每場都會有不少感觸~
先說一下
這篇文章沒有針對任何人
希望不要對號入座之類的!!
(這篇可以說是多年來參加的感覺)


從以前我的想法就很簡單
能幫的就盡量幫~因為覺得大家朋友一場
到後來 卻發現
不只我自己 連我帶去的人都是在幫其他人
但費用卻都是我要負擔(連門票錢之類的都沒有)
不是想計較什麼...
只是很多時候人要互相~


這一次也是有幫其他人!
最後卻變成我被罵 我該做何感想!?
應該要事先講好 不是到了當場說人不夠要我再找人
憑良心講 我又不是當地人 且憑什麼要我幫?


或許每個家庭環境等等不同因素
每個人個性也都不同
我是以大多數情形做判斷的~


有時候一些人所做所為真的令我相當無言
不過我也不好表示什麼意見

有的人啊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交友真的要謹慎!!XDD


不管支持或反對 應該是要連同行動 而不是只是說說
誰不會說?
對這樣的人 我感到可笑~


我的原則還是真誠待人!
我認為這是感受得到的~
雖然我也很常對人性感到失望...
但也是這樣
更懂得真心朋友的可貴!


我自己要檢討的地方也很多~
常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我會好好多方面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