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篇了XD(終於!?)
我今年難得這麼認真的打心得~
以前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哈哈!!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現在真的越收(簽)越少(真的長大了T__T)
之前某天我還跟我媽說
我現在對漫畫越來越淡了~XD
(雖然講這話時心情莫名有點複雜)
我媽說這樣很好!!

嗯...從很多方面而言來說真的沒錯!


長越大真的比較會想~
小時候就是傻傻的XDD
朋友都跟我說 孩子,你長大了~~~(摸頭)
聽到也是很開心~哈


我很早就說我某些不想再簽之類的了
未來那些我想是真的不會再收了!!
因為繼續下去感覺沒完沒了~

說真的放掉一些心情輕鬆許多...
我想做到的是不悔!!


就像喜歡有很多種形式
現在我可以理解過去某些人對我說過的一些話
真實體會到那樣的感覺~


也問過自己會不會後悔?
但我覺得過去代表的是以前的自己
既然都做了 就不要後悔!!
也是因為有過去 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