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日心情很好~哈!
經歷了發生幾件不愉快事情的上週之後!

認真地自我檢討了自己的愚蠢XD
感覺為了一些小事而影響到自己心情真的是很糟糕~
有重新調整了自己的心態等各方面.

或許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看得太重了~
且,人過不去的 都是自己那一關...

未來不要再犯蠢就好了XDD

日前看到一句話

"不要為昨天後悔.對明天恐懼"

恩...應該怎麼說呢...
後悔這件事情很難做到都沒有,但是卻可以更加小心的自我檢視一下.避免它的高頻率發生.
過去的也是自己...也是因為有了這些經驗,才想自我改變吧~

之前.我一直處於有些矛盾的心情中
今天感覺解惑了~
過去我一直當成是種挑戰.內心有些抗拒成為喜歡的事物
不過未來的目標是要享受它~
快樂的痛苦著XDD

與其為了一些不重要的人事物在那影響自己心情,
不如把時間花在自我充實上面~實際多了!!

世界上最公平的事情就是"時間"了呢!
自己的時間自己決定要如何運用~

想要怎樣的自己,也握在我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