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

近來有許多新的體悟...也有自我思考了一下~


人事物等,在下一刻成為現在進行式,接著就成了過去式,而最後成為了回憶。

人生中有著許多不同階段...所遇的也都不同!

經常,在某段時間中的某環境之下(ex學校),會和周遭的人每天相見...但,畢業了後聯絡的又有多少呢!?

或許有的一直斷斷續續聯絡著,但有的就是抵不過"時間"吧~或者說是緣分到了?
漸漸地彼此關係也日漸疏離...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改變的是誰呢?不同的際遇,會影響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或者圈子。


曾經...我是如此的看重.執著著那些人事物......

如今,很多都改變了.  心態等各方面~

心,在拉扯著......

想著,改變的到底是誰!?

答案或許是雙方都一直在改變,但卻走到了彼此無法再有著相同價值觀亦或是那份交集了...

感情,永遠不可能對等:一定有一方付出比較多,平衡點非常重要。哪天,付出太多而心無法承載,它就失衡了......

這個時候,我選擇了放過自己。

也許我們有太多時間,用在不是那麼重要的人事物之上 :
倘若如此,那我寧可花在愛我的人身上,亦或花在自己身上充實自我,想來實際多了~


"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by三毛)

學習著以更豁達的心態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灑脫,或者是最重要的一種執著吧?
 

在人生的道路上,絕對會一再體會到各種"變",他仍然走著...直播著

而要如何撥放,取決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