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和過去告別,都需要時間,以著自己能適應的速度慢慢前進就好,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休息夠了再前進,即使走到一半退卻了、後退了也沒關係,只要知道自己有在努力就好,所以不要著急著想要痊癒,其實最難的一直都不是放手,而是重新開始。』

↑以前網路上看到很喜歡的幾段話。

 

嗯……現在應該算我的過渡期XD

 

a表示『做許多東西都只是自己在自high而已~』

n說『對方也不會感謝你,還會覺得自己人氣很高』(笑死我XDD)

 

確實呢~有愛的時候花再多心血等弄這弄那都覺得值得。

也不會(事實上也不能?)要求回報

 

突然,某天…驚覺自己一直都在為不重要的誰做什麼;卻不曾為自己或家人等做些什麼,感到有點可惜呢!

 

偶然間看到其他人只是做了一個什麼、或者寫了幾段話,

就獲得對方公開表示非常非常感動~

我,笑了。

 

曾經的付出,是人家的倍數計算,手作東西成品等也精緻許多,每次做不同的東西、想新梗,卻不曾有哪半次提過名字、放過圖。

 

一直以來,當作個性因素…

卻赫然發現,原來,是我認知錯誤。

是個雙重標準呢~

 

我個人真的非常痛恨不公平等事,不過也經過經驗上得知,

永遠都有特例存在。

過往,真的曾有那麼點期待對方會喜歡,可以拍出來之類的……

卻沒有一次有過。

很巧哦,每次做了東西那次就是不會拍呢~寫信的時候都會放著所有禮物XD

但做了也不是為了這目的,當時是真的有點像瘋子XD

 

或許,是自己心疼了以往付出那麼多時間與心血;

卻比不上隨意做個簡單東西寫了幾段心得的人吧!?

但這種東西或許主觀意識濃厚,是我自以為自己做得很好,對方其實不喜歡也說不定,哈哈哈!!

也許該說,若當初的時間花在充實自己上面,

如今的我是否會成為更好的一個人呢?

 

n又說了『就…想到時再隨便感謝一下,以免被大家說不重視fans』

 

『問為什麼的時候,很容易讓自己在關係中成為一個受害者的角色,覺得對方沒有滿足自己的期待』

這句話也是曾經看過的,只能說心態很重要

 

a懂我的內心感受,在意,才會看;有缺點,希望改正能更進步~

曾經跟某個人提,卻說……

我不該說對方的不是,要嘛就都別看(!!)

聽到我感到訝異…

給了很長時間,卻沒有進步,還退步;只要求沒進步至少維持,但覺得都沒有維持…

此時我耐心也磨得差不多了。

 

主因還是要強調,是退步這件事……

太過頻繁,整個崩壞等。給了很長時間期許至少不要崩壞,沒進步沒關係…但還是讓我失望了……

a是從沒看作品的人,但當時提請他看了圖等,

也因旁觀者清,但a也說了真的崩壞嚴重………

 

至於正巧又看到發文,而它成了一個契機吧!

 

a『當初悸動的感覺不在了』

的確呢……又或許長大了,也沒有那麼多熱忱與衝勁了?

瘋狂的自己,我想已過去了

參加完活動只覺得累。

以往累,卻會覺得值得;如今沒有這種感受了……

既然如此,就順應心的方向走吧!

 

自己的生活方式,該自己做主。

這段時間不知會持續多久地該XD

有賴兩位超中肯友人了~~~

 

 

很清楚,其實關係本來就沒有對等的;

從來也不想打破雙方的關係(成為朋友啥的,感覺關係會變質?)

最早,都是喜歡作品等開始…

也許從開始跑活動這事起,讓這事變不單純了吧?

何時開始有點變成比較在意對方勝過作品等呢?

說穿了似乎是件本末倒置的事情。

a這點一直做很好XD

「喜歡」,應該是開心的一件事情;若成了某種負擔實在不應該,

還是得衡量自己的能力等等~~

超載,就會失衡。

 

之前一直放不下的,也許只是執著於喜歡過去那個付出許多的自己也說不定!?

也不想成為自怨自艾的人,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

當迷惘時,我相信上天自有它的安排…

時間,會給出最好的答案吧?

n說『就讓它let it go』XD

下次發文,期許是個豁然開朗的自己!

 

目前因為還不算整個放掉(過渡期),

但過去瘋狂過也是事實~

但願未來哪天整理東西拿出來看時,浮上心頭的會是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